之前在一陣瞎拼過程中,看到一款超搞笑的"宅人"披肩,

有點仿照奈良美智的夢遊娃娃所設計的一款專為宅人冬天保暖用的薄披肩。

一開始覺得好奇,才點了網址,頁面慢慢展開中,覺得應該沒甚麼,

就是件單純普通的披肩吧~可是,當我開始往網頁下看時,哇!真是太好笑了啦!

其實,東西本身真的就是一款搞笑的薄毯,但是因為圖片實在太有趣味性,

太有意境了,忍不住就很有魄力的買了三件不同顏色的。(我一口氣買了三條!藍色、白色&米妮,想說可以給家人 ^_^)

那可是PTT合購版第一團團購這款宅人披肩的呢!

這就是現在開始陸續有其他人開團買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5288808879

 

不過,剛剛google發現,淘寶還有另一家,比這家貴上10RMB左右,還標榜自己是正品?!

算了~反正這一條含運費後,平均152左右,也不需要多花50台幣去買比較貴的。

當天下訂單跟團前,還跟同事兼同學討論這個東西,說到如果我們兩個冬天都穿這個在公司的話,

就會有兩隻熊出沒,老闆應該看到我們就笑到無法工作吧!

但是,沒人想跟我一起買,有的人是沒這個需要,有的是覺得太搞笑~XD

晚上跟李安同學描述我這個有趣的收穫,他聽了之後很興奮的要我轉賣一條給他!

都沒看到照片,就說要預定一條耶~~怕他白花錢,晚上又傳了圖片給他看,

他就更高興自己要買這個有趣的東西,還直說要在公司穿耶~哈哈哈!

 

從下訂單到收到貨,約10天。

果然是便宜的東西,上面的蝴蝶結&布邊&鈕扣處,都有些許線頭,

且白色披肩扣扣子的洞,也沒剪開,這樣是要自己DIY嗎?! @@

我獻寶似地穿給我弟看,他一臉不屑地說這是甚麼莫名其妙的東西...XDDD

哈哈~不過,今天晚上,應同事要求,特別回家拍了一些實穿照。

越拍越熱,其實它還是有點功效的! ^^b

而且,我發現米妮的款式是跟其他顏色不一樣的,帽子是可拆式的,且不是用扣子,

材質比較像毛巾布,所以比其他款式的雙面絨材質更舒服柔軟耶!^o^

希望冬天快點來,可以讓它能發揮所長,享受當宅人的樂趣。

 

Btw, 就在我確定披肩已經到台灣,三天內就可取貨時,

我又跑去跟高中同學愛小莉&前公司同事介紹這個有趣的小東西,

呵呵呵~就又跑去跟團,總共幫大家訂了9條啦!哈哈哈~

下午收到新團主購通知,東西明天就會到台灣啦!!!

也就是說這周我要去小7領超大包的交貨便包裹耶!不知道會有多大包?!

 

<實品圖>

 

<網站圖片> 非常吸引人喔!超好笑的啦~~就是它們害我忍不住瞎拼下去的~:DDDD

 

 

最後,其實,收到宅人披肩前,還收到之前跟的Gmarket Pastel指甲油團。

但是很不幸地,訂的四個顏色,只來兩個,另兩個Gmarket的老闆隨便選其它色代替~><

主購很好心,就幫大家轉讓/賣掉,再把錢退給我們。

但也因此,使得每瓶均價從85-->110NTD...哭泣...

拿到的顏色一個是灰黑色,一個是裸膚色。

不過,可能是我不是很會擦,覺得指甲油有點稀薄...所以顏色都上不均勻。

而且兩款顏色都不適合我,就送給其他兩個同學了~XD (順便當成BD gift :P)

不甘心的我,反而花更多$$,一口氣在y拍買了很多罐的OPI!

哈哈~真的比Pastel好擦耶~且顏色都滿持久的,也都有光澤感,又好塗喔!

難怪ES版也常有人在分享OPI啊~真的很不錯。不過,我想應該又很久不用買指甲油了!

<OPI瞎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funtang 的頭像
    mayfuntang

    或許有快樂。

    mayfun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