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取得真好!

雖然一開始對品質有疑慮,也掙扎一會,但就真的只有一會。

看在價格優勢下,加上同學買的長裙好像很不錯,決定也來淘看看有甚麼寶貝沒有。

 

可能是夏天的因素,所以之前兩周,不少團在合購亞麻裙or長裙這類的服飾,

興沖沖地,我也在眾多花色中選了兩長一短的亞麻大擺裙。

但是,對於"亞麻"這個材質,內心有點擔心是否摸起來會太粗or不透氣。

真的不懂為什麼夏天服飾中,會有"亞麻"這個選項??!!

因為穿起來就不會感到涼爽啊~~><

 

周日晚上帶著期待的心情面交,因為很擔心材質,在等捷運時就把塑膠袋扯破一個小洞,

馬上用手摸摸看...   .......   .......   ........有種不妙的感覺。

回家馬上拆開來看,花色跟照片的一樣,但是布料頗厚,且真的是我想像中的"亞麻"感。XD

試穿後,當初擔憂的事情也果然發生了,這種長裙還是比較適合瘦子穿啦!!

肉肉、胖胖的我,還是穿合一點的才不會看起來更大一隻.... :P

 

不過,這真的是"大擺"裙耶~其實,如果布料不要那麼厚,我可能會更喜歡它一些。

至於花色,其實真的都還不錯,但或許也不是我的風格。哈哈!

可是,想說不要浪費(雖然一件含運費後,平均才199元),

也想試試看到底穿出門會有甚麼笑or效果,周一上班還是選了一件穿去~

上下樓梯都要拉裙子,好像穿了甚麼禮服一樣,要這樣子小心翼翼地,以免踩到就仆街了!

 

我媽早上看到我的裙子,還說花色很好看,讓我認真考慮,要把另一件長裙送給他。

我媽媽是那種只要有他專屬可以用的東西,就無比高興、滿足的人;

而且每次他這麼說,其實內心都想叫我再去幫他買一個一樣的回來。

 

想來想去,這個裙子可能更適合冷冷的秋冬,因為夠厚!哈哈哈~~

希望秋冬快點來,讓我驗證一下我的假設是否成立吧!

 

這次購物最大的收穫:

1. 以後謝絕"亞麻"衣物!!^^b

2. 長裙這種事,等我瘦成竹竿再說好了~XDDD

 

圖片皆來自淘寶Momo: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741306544

水墨

水墨.jpg

 

夜來香褐 (準備送老媽~)

夜來香褐.jpg 

 

虞美人

虞美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funtang 的頭像
    mayfuntang

    或許有快樂。

    mayfun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