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上午又是定期複診日。

 

或許是昨晚去阪急的Tsujiri捧場,幫朋友的朋友衝人氣。

其實人超多的,幾乎每家店都大排長龍!

剛面試完,肚子很餓的我,真的很無言,

就只好跟同學去隔壁的誠品地下街簡單買披薩甜筒吃。

不過Tsujiri真的好好吃喔~

之前有吃過有的抹茶產品,會有苦澀的味道,但它都沒有!YAYA!^0^

 

回歸正題。

可能昨晚太開心可以吃到美食,所以量眼壓時忘記跟護士說我的

"眼壓偏高正常、且因角膜不平整所以很難量"這件事情....

結果,就在護士很認真地量了不知道有沒有10次,

小左都開始疲累、也會反射性地想要閉起來,卻仍須要努力忍耐睜大大之際,

護士小姐突然說你的眼壓都很高耶~可能要用人工量~

驚?!!!原來早就量到數字了喔!害我以為都沒有量到~>"<

馬上,我就跟護士說我的眼睛狀況,明示他這個結果是正確的,不要再try了...

所以很快就改小右,例行性打3次算眼壓平均值,一下就結束這個每次都讓我擔心的眼壓測量。

以後,一定不要再忘記提醒護士這件重要的事情。^^b

 

這次結果,小左又回到30出頭的數字,所以醫生看到時,

還特別問我會不會有痛的狀況、或是其它不舒服的症狀,

如果有的話,看要不要動青光眼手術,好減緩不適,以讓我有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其實,有時候眼睛周圍或是眉尾部分會痛,此時照鏡子的話,就會發現小左很紅...

我個人就自行研判,應該是眼壓很高導致的...

但是,我也在學習習慣這個狀況,而且也沒有造成生活不便,還可以當成一種"該休息"的警示。

而且對於眼睛手術,真的還是滿有恐懼的,一想到又要經歷清醒地聽醫生如此近距離地在我眼上動刀,

加上如同冷凍庫般的手術室,讓我每次約1小時的手術過程中,都會不時請護士幫我加被子...XD

或許明年中,如果心態上預備好的話,可以來考慮是不是要動手術,至少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不需要點眼藥水~

 

我發現,醫生的病人越來越多了!

雖然大多是上了年紀的人為主,我這種年紀的、或是更年輕的,是很少見的。

不過,看到下次的號碼已經淪落到#49!!

嗚嗚嗚...還是很私心希望醫生的病人數不要再增加了...

因為醫生都很認真,這個號碼可能要11點左右才看得到吧!?

看完都剛好可以去吃午餐了啦~XD

而且這樣再下次的號碼,不就會更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funtang 的頭像
    mayfuntang

    或許有快樂。

    mayfun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