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按照每年慣例,下面是2010年的"Happy New Year" email to my all friends。

如果你沒收到,請原諒我的粗心,可能沒有update你的E-mail address,或是不小心被遺漏了...So sorry!!

不過,重點是,大家新年快樂~~~有事沒事都歡迎來找梅小芳喝茶聊天喔!

 

<2009 Review and Happy New Year>

          在過去這一年中,或許有些人我都沒有跟你聯絡過,沒有機會關心問候彼此;也或許我們一起參與對方生活中部分美好、甚至重要的時刻無論如何,都很感謝你成為我的朋友,陪伴我生命中某些歷程喔!!

        2009年,或許將會是我生命中最重大且難忘的一年之一。

        三月底離開美容時尚產業,考完第一次的GMAT測驗,8/10發生了一個意外而失去左眼的視力。其實今年真的都沒有在工作,但是時間卻是最飛快的一年。

        L'OREAL才短短一年半,可是同事主管們卻都很愛護我,連年底回去幫忙員工特賣會,都還有人誤以為我還依然是公司一員~^__^

        七月最後一天,帶著忐忑的心情,完成第一次GMAT考試,雖然成績離我的目標還有不小距離,可是卻也讓我真實體會到神的信實。離職後開始準備考試,但卻都是散漫地念書,模考也都考得差強人意,但是,當天出發考試前,透過朋友的禱告,神鼓勵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結果就放心交給神...幸好高中當了兩年數學小老師的功力還在,所以Quantitative寫得很順利,但是Verbal寫到一半就知道慘了,真的很想放棄算了,但是一想到早上的禱告,硬是努力寫完,而且還是我第一次在時間內準時完成所有題目喔!成績出來,居然還是我模考最好的成績!! J

        沒想到,父親節才過沒兩天,居然發生一場小意外,導致我開始近兩個月的住院生活,也失去了左眼的視力,直到現在,依然還在持續治療中。其實,整個過程真的很煎熬。剛開始還抱持希望,但卻慢慢跌落黑暗的無底洞,到現在心情調適恢復的cycle慢慢地縮短。

這近半年的生活,雖然有很多難過不舒服的時候,可是卻也讓我真實經歷神給我今年的祝福:”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期間所有知道的老同事、朋友、教會小組員們,有時間的就會不時來醫院探望、陪伴我,要不就是打電話或傳簡訊關心我,讓我在住院期間都不會覺得很孤單寂寞,而且還讓我有個很不一樣的生日,今年生日一共有收到4~5個蛋糕吧?!其實,真的沒想到梅小芳居然這麼有人氣,可以讓大家願意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不時來鼓勵我,真的讓人覺得很喜樂又溫暖喔!!真的謝謝大家~~你們的愛我有收到喔~這真的是讓我覺得今年最感動、最蒙恩的事情了!

左眼雖然還因為眼壓的問題,明年需要繼續治療、動手術,而且以現在的醫學技術來說,是沒有恢復視力的可能,可是,我相信有些事情已經不一樣了,不管是我的生命或是我的家人,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今年或許看似讓我最大遺憾的就是眼睛的意外,可是神的恩典夠我用,祂讓我真實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更真實的連結,也改善我與家人的相處模式,而且從2010年就要開始另一個全新的工作。

真的很幸福也很感恩,可以認識妳們這群這麼可愛又體貼愛我的朋友啦!!哈哈哈~~至於我的左眼,如果你原本不知道,看完這篇後被嚇到的人,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也請不用過度為我擔心。因為神給我一個很堅強、樂天的個性,又賜予我許多你們這樣的好朋友,雖然還是會有低潮的時候,但是透過大家的鼓勵與關心,我就可以重新得力,繼續努力向前走囉!

2009年應該是我的恩典年~

非常謝謝大家每年年初都不嫌棄地讀取我的email!!

 

祝福親愛的各位,在2010年不管是財務、家庭、婚姻、事業、健康…anything you want,都是豐盛平安,充滿喜樂的一年喔!

Happy New Year!! J 

Cheers,

梅小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funtang 的頭像
    mayfuntang

    或許有快樂。

    mayfun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